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魔术宣布裁掉十年老臣 昔日魔兽最佳搭档被舍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1日 07: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1日,据美联社报道,奥兰多魔术队正式宣布他们已经裁掉了老将控卫贾米尔-尼尔森。

  值得一提的是,尼尔森在魔术队已经效力了整整10个赛季,他也是目前这支魔术队中的元老级人物。

  2004年,尼尔森与德怀特-霍华德一起加入魔术队。当时尼尔森是在首轮第20位被丹佛掘金队选中,随后他就被交易至魔术队。

  效力魔术队的这10年里,尼尔森一共参加了651场常规赛,其中556次出任首发,场均能得到12.6分和5.4次助攻,并于2009年入选NBA全明星赛。

  上赛季,尼尔森代表魔术队出场68次,全部是以首发身份,场均得到12.1分和7次助攻。虽然他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但是这800万美元里只有200万美元受到保障。由于在7月17日前裁掉了尼尔森,魔术队腾出了一笔可观的薪金空间。

  今年的NBA选秀大会上,魔术队通过交易从76人队换来了司职控卫的10号秀艾尔弗里德-佩顿。

  虽然年满32岁的尼尔森仍然可以在今年夏天与魔术队续约,但届时他预计将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引起其它球队的兴趣。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