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米官方宣布启用新队徽 去掉顶部金星(图)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7日 20: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国米官网截屏

  国米官网截屏

新旧队徽对比

  新旧队徽对比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意甲国际米兰俱乐部官方发布消息,球队将从2014/15赛季开始启用全新设计的队徽。

  蓝黑军团官方发布消息称,球队设计全新的队徽是为了重塑品牌。官方宣传语是:“new logo,same inter。”

  官方消息中称,这次队徽改变的设计主要有以下几处:队徽中的英文字母“I”此次全部被外面的“C”字母包住,外围的边沿稍有变化,原来的圆圈颜色变化是“黑-金-蓝-金”,新队徽改成了“黑-蓝-金”。另外从外观看最大的变化就是顶部的星标志被去掉了。

  意甲联赛有个不成文的规定,夺冠次数达到十次的球队可以在球衣上绣上一个金星,目前尤文图斯、AC米兰和国际米兰的球衣上都绣有冠军星,位置都在队徽的上方,不过尤文图斯和AC米兰的队徽都不包含冠军星,只有国际米兰之前的队徽上方有颗冠军星,这次新队徽改掉了这一设计,也是与另外两支意甲强队保持一致。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