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米大佬突曝加盟西甲冠军 小将加盟半年就离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27日 11: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坎比亚索的未来去处还没有定,之前有媒体称贝西克塔斯可能将是阿根廷人的下一战。但据最新西班牙媒体的报道,坎比亚索很有可能将投奔西甲冠军马德里竞技的怀抱,因为主帅西蒙尼对他很欣赏,而且2人还是阿根廷老乡。

  西班牙媒体称:“马德里竞技想要坎比亚索,这可能使一切发生转折,西蒙尼的邀请他无法拒绝,而且2人在私下关系还是非常不错的。”的确,对坎比亚索来说他的经验依然能够在场上发挥一定的作用,之所以无法再留下国米,这与俱乐部的年轻的政策有关,从能力上来说坎比亚索依然有着立足于欧洲5大联赛的实力。

  坎比亚索成为了转会市场的香饽饽,而近2年几乎没怎么踢球马里加可真算是真的无人问津了。《全市场》表示,国际米兰在今夏肯定不会再留下马里加,而这名肯尼亚后腰也遭到了老东家帕尔玛的拒绝,他目前在意甲已经无法立足。据悉,他的未来很有可能将会在中东,等于说马里加已经提前进行了“养老期”。

  另外一名离开国际米兰的将是24岁的鲁文-博塔。这名阿根廷前锋在冬歇期回到国际米兰之后,尽管在几次替补出场时都有着不错的发挥,但没有进球入帐。而随着伊卡尔迪的爆发以及帕拉西奥的续约,而且托希尔已经明确表示将在今年夏天引进一名大牌前锋,在这种大背景之下,博塔已经没有生存的空间。根据《天空体育》的消息,鲁文-博塔的下一站很有可能将是意甲的卡利亚里,他将在那里积累意甲的经验。老将萨穆埃尔依然没有决定他的未来,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将在度假回来之后,再决定我的未来。佛罗伦萨?在1月份的时间有过交谈,但仅此而于,没有更详细的谈判。”

  国际米兰的外租小将姆巴耶在新赛季很有可能将回到球队当中,根据《全市场》主编佩杜利亚的消息,姆巴耶将在近期回到俱乐部商讨他的未来,他很有可能将与国际米兰续约。19岁的姆巴耶本赛季被租借至卫星球队利沃诺,这名边后卫在25次出场的比赛中打入2球助攻1球,表现出了非常高的潜能。在冬季转会时,拉齐奥曾提议将姆巴耶放入到了埃尔纳内斯的交易当中,当时姆巴耶的折价就高达500万欧元,但国际米兰还是断然拒绝,这足以表明了国际米兰留下姆巴耶的决心。为了向国际米兰施加压力,姆巴耶经纪人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巴勒莫对姆巴耶感兴趣?没错!姆巴耶喜欢巴勒莫,但首先巴勒莫需要找国际米兰来谈,他们才是决定性的因素。”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