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曼联官方宣布续约埃弗拉1年 功勋老臣迎红魔10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24日 07: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24日凌晨,英超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埃弗拉续约一年。这位功勋左边后卫将迎来自己红魔生涯的第10个年头。

  曼联与埃弗拉的合同原本将在赛季末到期,这位33岁的法国老将全年共为红魔出场45次。由于曼联本赛季仅仅排名联赛第7,在赛季结束后请到了名帅范加尔成为球队的新任主帅。因此外界曾一度认为,老将埃弗拉将很有可能成为被范加尔清洗的对象。事实上,埃弗拉也一度与意甲尤文图斯以及国际米兰等豪门传出过转会传闻。

  埃弗拉于2006年从法甲摩纳哥以550万镑的身价转会至曼联,一共为红魔出场379次,曾打入10球,随队赢得过5次英超联赛冠军,三次联赛杯冠军以及一次欧冠冠军,此前在队长维迪奇因伤缺战的比赛中曾多次作为球队的队长出场。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