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米宣布与马扎里续约1年 新合同至2016年夏天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7月02日 20: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2日傍晚,国际米兰官方网站宣布,与主教练马扎里续约一年,新合同截止到2016年6月30日,蓝黑军团高层重申,马扎里将是球队重返巅峰的基石。

国米官网:马扎里续约至2016年6月30日

  国米官网:马扎里续约至2016年6月30日

  “我们非常高兴与教练续约。”俱乐部主席印尼人托希尔在声明中表示,“我一直都说与马扎里的合作将会继续下去,我们有着共同的目标,我确信他能够为球队带来令人满意的成绩。”

  “首先,我想感谢埃里克-托希尔的信任。”马扎里表示,“主席再次表明了他对我有信心,以及对我一年前上任时提出的目标有信心。我希望能够以自己在球场上的工作作为回报。我会尽自己所能把国际米兰带回到它在意甲以及欧洲赛场原本所处的位置上去。”

  在2013-14赛季,国际米兰在马扎里的带领下仅取得15胜15平8负的战绩,最终排名联赛第五,无缘新赛季欧冠赛场。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