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皇或下周见潜在下家 经纪人:都是被热火逼的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5日 09: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5日,据美国雅虎体育专栏作家沃伊纳罗斯基透露,有消息人士称,詹姆斯经纪人里奇-保罗已经告知热火方面,如果球队引援依然不给力的话,那么詹姆斯很有可能会在下周亲自与那些潜在下家会谈。

  在今年夏天,詹姆斯选择成为自由球员。此前有消息源称,包括骑士、小牛、太阳和湖人在内,都派出代表与经纪人保罗进行会面。

  除此以外,据消息人士透露,尽管火箭并未获得会面机会,但是球队也通过电话与保罗进行了沟通。

  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尽管詹姆斯选择成为自由球员,但是他最终留守热火的可能性很大,然而从目前来看,这样的情况有所改变。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詹姆斯曾表示,希望热火接下来能够引进强援,这显然也是影响詹姆斯留守与否的一大因素。

  不过从现有情况来看,热火在引援方面连连受挫,像洛瑞、戈塔特等球员此前都曾与热火传出过“绯闻”,不过如今他们中的不少人都已经确定了去向。

  据悉,经纪人保罗已经告知热火方面,如果球队引援依然不给力的话,那么詹姆斯很有可能会在下周亲自与那些潜在下家会谈。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与那些詹姆斯潜在下家的会面,均是经纪人保罗出面处理。显然热火方面引援不力,令詹姆斯感到并不满意。

  不仅如此,波什和韦德的去留问题也困扰着热火。此前有消息人士称,詹姆斯、韦德和波什之间的沟通出现障碍。

  据悉,詹姆斯在选择下家时,仍然坚持索要起薪约为207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而波什和韦德也并不愿意在薪金方面做出太大让步。

  不仅如此,韦德和波什在留守热火的问题上似乎还未完全同意降薪。对于热火而言,这些情况显然都会影响球队引援。

  如果“三巨头”最终选择留守,但是却不在薪金方面有所让步的话,那么热火显然没有太多薪金空间去吸引其它优秀球员加盟。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包括火箭等球队在内,也都将波什列为引援目标。从目前情况来看,“三巨头”留守热火的前景不容乐观。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