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詹皇经纪人将密会多队 三巨头留守恐再度生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4日 09: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4日,来自《福克斯体育》名记萨姆-阿米克的曝料称,勒布朗-詹姆斯的经纪人将于近期,与除热火外的多支球队进行会面,但所有的商谈都将在秘密中进行。

  “有报道确认,勒布朗的经纪人将与多支球队进行会面,这其中却不包括热火。但谈话将会秘密进行。多支有意追逐詹皇的队伍,对于这一许诺都致以敬意。”萨姆-阿米克在推文中写到。

  最近两天,安东尼频繁与各队进行会晤,此事件也引发了美国媒体的持续关注。但相比之下,詹姆斯这边,动静就要小了不少。

  不过,只要皇帝的去向一天未定,联盟中很多球队就不会停止追逐的步伐。早先,曾有消息称,某些球队也想和詹皇举行类似的公开会面,但对于这种模式,皇帝本人却并不感冒。

  但最新的线报,却让有意詹姆斯的下家,看到了挖角的希望,未来几天,他们将有望与皇帝的经纪人里奇-保罗进行直接对话。不过考虑到会谈的保密性,目前关于具体的见面地点和方式,外界还无法获知。

  与此同时,热火也在全力推进三巨头留守的相关计划。《迈阿密先驱报》的消息称,球队总裁帕特-莱利已经前往洛杉矶,并打算与保罗-加索尔、阿里扎和洛尔-邓进行会面,希望说服三人中的一位降薪加盟。

  先驱报名记巴里-杰克逊就透露,目前,热火的初步计划是,让波什接受一份起薪1500美金的新合同,而韦德的起薪为1300万美金;然后,球队会提供给詹姆斯一份起薪2070万美金的合约。

  一旦三巨头顺利留守,热火可供运作的空间将只有600到700万美元左右,而莱利希望用这笔钱获得加嫂等三名球员中的一人。当然,考虑到三人较高的价位,热火也锁定了一些备选目标,比方说黄蜂的麦克罗伯茨、鹈鹕的莫罗、雷霆的巴特勒以及爵士的马文-威廉姆斯。

  好消息是,洛尔-邓已明确表态喜欢热火。但邓的经纪人却透露,他们担心迈阿密未来的争冠成色,“我们还没有(和热火)商讨薪酬问题,”该经纪人说道,“我们还在等三巨头做出决定。”

  可从最新情况来看,想要获知三巨头,尤其是詹姆斯的决定,恐怕还要再等上一段时间。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