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热火三巨头会面无结果 韦德波什不知詹皇计划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3日 09: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据ESPN报道,有消息源爆料称,热火三巨头在上周的秘密会面中并未讨论出具体结果,虽然韦德和波什愿意留队,但他们并不了解詹姆斯的计划。

  据了解,詹姆斯、韦德和波什上周三在迈阿密进行了秘密会面,为三巨头的未来展开讨论。消息源透露,在这次会议中,詹姆斯并没有要求或建议韦德和波什跳出合同或者降薪。虽然韦德和波什两人都坚持回到热火,但詹姆斯并不确定未来的选择。

  在詹姆斯选择跳出合同后不久,韦德和波什也纷纷跳出合同。不少人认为三巨头将集体降薪重回热火,但是事实并不像球迷们想象得这么理想。据消息源透露,波什和韦德的态度非常坚定,他们都希望重回热火,但他们两人都不知道詹姆斯的计划。

  消息源还表示,韦德与波什跳出合同是为表明他们愿意降薪帮助招募更多自由球员,此举也是为了吸引詹姆斯留在热火。据悉,波什期望签下一份5年8000万-9000万的合约,而韦德正在考虑签一份4年5500万-6000万的合同。

  据此前报道,詹姆斯正在寻求一份顶薪合同。因此,即便韦德和波什愿意降薪,热火也没有足够的薪金空间签约凯尔-洛瑞、罗尔-邓或保罗-加索尔这样的自由球员。不过,消息源也表示,虽然截至目前为止三巨头成员也不了解詹姆斯的计划,但这不代表他不会回到热火。毕竟,对于詹姆斯来说,热火有他合作已久的韦德和波什,也有相当高的夺冠实力,留在这里也是一个非常安全的选择。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