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为内马尔重伤抱不平 詹皇:祈祷他尽快痊愈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5日 09: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5日,内马尔在巴西对哥伦比亚的比赛中受伤下场,最终被诊断为椎骨骨裂,将无缘接下来所有世界杯比赛。

这一重大消息让不少美国记者和运动员感到吃惊,热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推特上写道:“内马尔的新闻真让人难过!多么优秀的球员啊,希望他赶紧恢复健康!#他是头猛兽 #我的孩子最爱他”

而科比也在推特上为内马尔打抱不平,称:“推内马尔那一下真是糟糕的表现,完全没有体育精神。”

1

勒布朗还观看了这场比赛的直播,在比赛开始时他还在推特上表示自己非常期待J罗和内马尔的表现,称这场比赛一定会很经典。

勒布朗也计划接下来飞往巴西观看世界杯决赛,美国队已经被淘汰,他所支持的自然是同为耐克赞助的巴西队。最闪耀的球星内马尔受伤,无疑让世界杯星光黯淡不少。

而美国记者也表示这对于巴西来说无疑是重大打击,程度堪比勒布朗在季后赛突然报销。

ESPN记者帕布罗-特里写道:“想象一下勒布朗在自己的主场遭遇这样的伤病,而且前提是他不是‘美国公敌’,而季后赛每四年才进行一次,这是多么大的打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