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骑士欲顶薪合同抢海沃德 组年轻三巨头放弃詹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3日 09: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014年7月3日,据美国媒体ESPN报道,骑士队即将和受限制自由球员戈登-海沃德会面,准备为其开出一份巨额邀请合约,薪水将达到顶薪级别。这可能是骑士队自认为无法将詹姆斯带回克利夫兰之后的第二补强方案,他们想要组建欧文-维金斯-海沃德的年轻版三巨头。

  海沃德刚结束新秀合同,由于爵士为其开出了报价合同,所以他目前是受限制自由球员,爵士拥有优先续约权。因此,即使他和骑士队之间达成了签约意向,也无法立刻投奔克利夫兰,骑士队必须先开出邀请合同,等待爵士队的匹配。爵士如果匹配这份合约,那么海沃德就要留在盐湖城,如果爵士放弃匹配,海沃德才能加入骑士。

  在当地时间周三,海沃德即将在克利夫兰和骑士队管理层会面。目前骑士队拥有2000万美元以上的薪水空间,足够给海沃德开出一份顶薪合约。分析表示,这份合约平均薪水超过1500万美元。

  在骑士队眼中,海沃德是球队未来的拼图,他将会和欧文、维金斯一起,组成克利夫兰年轻版三巨头,共同担负起球队的未来。前日骑士队刚刚和欧文完成续约,新合约为5年9000万美元。

  骑士队认为,新科状元安德鲁-维金斯是一个得分后卫,因此海沃德将会出现在小前锋的位置上,和控卫欧文一起组成外线三杆火枪。如果骑士队真的给海沃德开出邀请合同,意味着詹姆斯将会无缘回归旧主。

  目前骑士队希望能够拥有和詹姆斯会面的机会,不过此事目前尚未确定。因此,管理层将目光转向了海沃德,视其为新的引援目标。

  NBA现在正处于7月冻结期,邀请合约的签订同样需要等到当地时间7月10日才能进行。

  海沃德身高2米03,24岁,在球场上担任小前锋,但能够客串二号位和一号位。海沃德是2010年首轮第9顺位的新秀,目前4年NBA生涯都效力于爵士队。在2013-14赛季,海沃德出场77次,全部首发,场均36.4分钟时间内得到16.2分5.1个篮板球5.2次助攻,外加1.4次抢断。整个赛季海沃德一共有22次得分超过20分,有7次篮板上双,有6次助攻上双。

  骑士队上赛季的首发小前锋为卢尔-邓,但现在他已经成为自由球员,有包括火箭在内的多个球队对其有兴趣,留队希望不大。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