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公牛主帅热盼甜瓜加盟 锡帅不介意安东尼防守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2日 08: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thescore》报道,对于公牛要追逐安东尼的情况,主帅锡伯杜表示认可,同时他也在积极推进有关引进安东尼的计划。

  此前安东尼与尼克斯方面的代表进行了会面,并且会面比较顺利,但是从目前情况来看,安东尼似乎并未改变要试水自由球员市场的想法。

  在今年夏天,安东尼有权选择成为自由球员。曾有消息源称,安东尼仍倾向于离开尼克斯,加盟一支有冲冠实力的球队,而公牛显然是安东尼比较心仪的下家之一。

  据悉,对于要引进安东尼的情况,公牛主帅锡伯杜也表示认可。值得注意的一点是,相比于出色的防守能力,公牛近年来在进攻端的表现并不是很理想。

  如果有机会能引进安东尼,那么他的到来,显然有助于提升球队的进攻能力。NBA职业生涯至今,安东尼场均能送出25.3分6.5个篮板3.1次助攻,其中在2012-2013赛季,他还曾荣膺联盟得分王。

  从现有情况来看,除了认可公牛追逐安东尼的计划之外,锡伯杜也在积极推进这项计划。据一位执教过安东尼的教练透露,锡伯杜已经与他以及其他数位曾与安东尼合作过的教练进行过交流。

  “我甚至告诉锡伯杜,当谈到安东尼的防守时,他或许会想打自己的脑袋,但是他却一直表示,他会想办法去处理。”这位执教过安东尼的教练如是说道。

  尽管安东尼的防守曾遭到不少业界人士的诟病,但是在该教练看来,对于公牛而言,这并不是太大问题。

  “不论安东尼的防守如何,如果(公牛)能引进(安东尼),那么无疑会变得更好,”该教练坦言,“正如我对锡伯杜所说的,‘你现在是在东部联盟中。记住,你是在东部联盟中。’”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公牛球员诺阿曾不断尝试去招募安东尼,在今年全明星赛期间,他就已经开始进行尝试。

  显然诺阿并不是公牛方面唯一一位去尝试招募安东尼的球员。据悉,球队核心罗斯也已经积极参与进公牛追逐安东尼的计划中。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