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罗斯主动招募安东尼 为联手甜瓜公牛玫瑰食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2日 08: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ESPN专栏作家克里斯-布鲁萨德透露,为了能招募安东尼来公牛,德里克-罗斯已经与安东尼沟通过。

  在今年夏天,安东尼有权选择成为自由球员,此前他曾表示,自己对此很感兴趣。尽管尼克斯方面此前曾派出代表与安东尼会面,并且会面状况不错,不过这似乎并没有改变安东尼想要恢复自由身的想法。

  据知情人士称,安东尼目前仍未改变挪窝的态度,他显然明白尼克斯很难在短期内去赢得总冠军,据悉,公牛和火箭是安东尼比较心仪的两支球队。

  而从目前情况来看,公牛在这场安东尼的争夺战中暂时处于领跑地位。此前有消息源称,为了能得到安东尼,公牛方面愿意提供除罗斯之外的任何代价。

  同时据专家布鲁萨德透露,为了能招募安东尼来公牛,罗斯也已经与安东尼进行了沟通。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罗斯之外,诺阿也曾一直在尝试去招募安东尼,两人还时常通过短信交流。

  从上述情况来看,为了能引进安东尼,公牛似乎采用了各种方式。对于罗斯而言,主动去招募安东尼,或许并非是件容易的事情。

  在去年接受媒体采访时,罗斯曾表示,自己不会主动去招募明星球员,同时在他看来,自己能够与任何球员合作,并且当时他还强调,自己永远不会去主动招募明星球员。

  对于罗斯而言,他如今显然是食言了。对于公牛而言,当然除了发动队内球员主动招募安东尼之外,球队在引进安东尼方面还需要有其它运作。

  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公牛接下来如果要引进安东尼,那么他们或许首先得先特赦布泽尔,然后送走吉布森和另外一名球员,以此来腾出薪金空间。

  然而公牛老板或许并不想要直接特赦布泽尔,而是希望通过交易的方式,以此来解决问题。据专家温德霍斯特透露,如果安东尼决意离开尼克斯,那么球队将会试着选择先签后换的方式送走他,届时公牛可以打包布泽尔和选秀权作为交易筹码。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