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传安东尼拒回应诺阿招募 罗斯或偏好与勒夫搭档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2日 08: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在过去一周内安东尼接到不少诺阿的招募电话,不过他并未对此作出回应。

  在今年夏天,安东尼有权选择试水自由球员市场。此前安东尼已经与尼克斯派出的代表进行了会面,并且会面比较顺利,据悉,安东尼需要在当地时间6月23日前将自己的最终决定告诉尼克斯。

  曾有消息源称,安东尼目前倾向于离开尼克斯,加盟一支有冲冠实力的球队,而火箭和公牛是他比较心仪的两支球队。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过去一周内,安东尼接到了不少诺阿的招募电话,不过安东尼本人并未对此作出回应。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诺阿第一次去招募安东尼,此前有消息源称,在今年全明星赛期间,诺阿就曾试图这么做过,同时之后还曾与安东尼进行过短信交流。

  此前专家亚当-扎格里亚曾透露,公牛在这场安东尼的争夺战中暂时处于领跑地位。从目前情况来看,如果安东尼接下来决定试水自由球员市场的话,那么公牛引进他的机会不小。

  除了安东尼之外,勒夫也是公牛潜在的一大引援对象。据知情人士声称,罗斯本人更希望公牛能够去追逐勒夫,因为在他看来,与安东尼相比,勒夫的团队精神更强。

  自从传出勒夫不愿与森林狼续约之后,联盟中有关勒夫的这场争夺战就愈演愈烈,包括掘金、凯尔特人等多支球队都对勒夫表现出了兴趣。

  据悉,在今年夏天,公牛将会不惜代价去升级阵容,他们愿意付出除了罗斯之外的任何代价,甚至包括诺阿都很有可能成为公牛的交易筹码。

  对于公牛而言,不论是得到安东尼还是勒夫,显然都会有助于球队提升实力。当然他们在引进以上任何一位球员之前,首先要做的或许就是腾出薪金空间。

  在专家扎格里亚看来,公牛需要特赦布泽尔,并送出吉布森和其他一名球员来腾出薪金空间,不过公牛老板目前暂不想特赦布泽尔,而是希望通过交易将他送走。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