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名宿建议甜瓜加盟火箭 韦伯:他不应该选择公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0日 08: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据ESPN报道,NBA名宿、现任解说员克里斯-韦伯近日在采访中表示,如果卡梅隆-安东尼想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并离开尼克斯,那他应该加盟火箭而非公牛。

  “如果我是安东尼,我绝对不会去公牛,”韦伯说,“那不是他该去的球队。当德里克-罗斯身体健康时,他们的进攻就非常差。锡伯杜是一名非常出色的教练,但球队必须有一位进攻型教练,就像波波维奇那样。波波维奇利用球员的天赋取胜,而不是对着球员喋喋不休,告诫球员每晚都要努力。每一名球员都能努力打球,但他们能聪明地打完比赛吗?”

  据此前的报道,安东尼上周与尼克斯方面的代表会面。虽然安东尼表示双方会面顺利,但消息源称他还是倾向于在今年试水自由市场。消息源还透露,公牛、火箭和小牛都是安东尼考虑加盟的球队,他将在下周一前告知尼克斯他的决定。

  而在这些候选球队中,韦伯认为火箭才是安东尼最理想的选择。

  “如果我是安东尼,我会选择加盟火箭,”韦伯说,“德怀特-霍华德不想做球队进攻端的NO.1,因此我们不需要他得分,这样我就有了一个加强版穆托姆博。其次,我有詹姆斯-哈登。他去年场均能贡献25分,但他经常在比赛第四节隐形。现在我有了安东尼,他可以弥补球队的这些弱点。我还可以留下帕森斯,交易阿西克和林书豪。”

  “很多人没有领会到安东尼的强大,在我看来,他接球跳投的实力当属联盟第一,”韦伯说,“现在他在比赛中有着过多的运球,但是如果有人可以接到他的传球,并为他创造空位跳投机会,那么他的比赛将完全改变。”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