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克:去火箭几乎没可能 嫉妒马刺保持稳定阵容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19日 08: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19日《达拉斯晨报》报道,达拉斯小牛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当地时间周二接受了当地电台的采访,期间谈到了刚刚夺冠的马刺,自己的合同问题,以及去火箭队的流言等相关话题,以下是采访的部分内容摘译:

  首先主持人问诺维茨基是否对老对手马刺始终能保持稳定的阵容,时隔多年再次夺冠感到嫉妒,他大方承认,并对小牛未能留住当年的夺冠班底表达了一丝遗憾。

  “是的,这事的开始还早在泰森(钱德勒)之前。刚来这里时,我们的组合是芬利、纳什[微博]和我,我们在一起打得越来越好,每一年都能闯进季后赛。我真的以为我们能整个职业生涯都一起打球,一起享受比赛的乐趣,最好还能赢几座冠军。不过很快我们就意识到,在这个联盟中一切都是生意。我们留不住史蒂夫,或者我们压根没想留住史蒂夫,然后芬利也在一两年后离开了。你必须承认,圣安东尼奥在这么长时间里所做的一切令人印象深刻,他们太令人吃惊了。”

  本赛季结束后,诺维茨基和小牛的合同就将到期。在此之前,他和球队都明确表达过会继续合作的态度。所以随后,他也谈到了自己的续约问题:“我们会很快在一起谈谈,库班知道我不想去别的地方,同时他也不想让我离开。我们猜事情会很快得到解决,然后大家可以专注于如何改善球队的实力上。”

  最近有报道称火箭会对诺维茨基展开追逐,对于这一传言,他也正面做出了回应:“我在推特上被不断问到(这个问题),而我的感觉是‘发生什么了?’,我没有说过任何与火箭有关的话,这件事几乎没可能发生。”

  最后诺维茨基再次对于和小牛完成续约表示了乐观:“我们都清楚库班长期以来都很照顾我,这笔协议不会锱铢必较。我们只是需要等着看看合同的长度和最终的数额,不过我确信双方都会得到足够的尊重。”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