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火箭甩卖书豪难度超预期 赴尼克斯湖人可能最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18日 08: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18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劳伦-莫拉诺撰文指出,火箭正在全力兜售林书豪和阿西克,但从目前的情况看,他们甩卖林书豪的难度要远大于预期。由于莫雷不想在林书豪的交易中接回有合同在身的球员筹码,这使得火箭的交易范围大大缩小。

  林书豪和阿西克下赛季的薪水均为1500万美元,但在计算薪资空间时,则按照840万美元计算。早在去年夏天,火箭就曾秘密尝试交易林书豪,但没能成功。本赛季中期,莫雷再次进行了推销林书豪,但由于他在筹码回报上的要求太高,导致交易一直没有实质性的进展。

  火箭今年夏天追求第3巨头已迫在眉睫,老板亚历山大已公开承诺会在暑期实现这个目标。在此背景下,火箭在交易林书豪的过程中很可能被迫降低期望值。

  “据我所知,火箭的计划是将林书豪和阿西克都送走,但他们不想接收带薪水的球员筹码,以此来腾出空间去迎接新的巨头。林书豪的到期合同能帮助他找到新的下家,但会有哪支球队愿意吃下他的合同呢?而且前提是不送出带合同的球员。林书豪的薪水那么高,他的吸引力真的有那么大?”著名专家查克-麦伦如是说。

  从目前的情况看,尼克斯和湖人是林书豪最有可能的下家。这两支球队都处于重建期,而重回纽约对于林来说,无疑是最完美的结果。

  “火箭渴望得到乐福,但更渴望得到安东尼,如果卡梅隆决意离开尼克斯且答应加盟火箭,那火箭有可能送出帕森斯和林书豪去先签后换,当然莫雷会先和帕森斯签一份大合同,然后将他送走,两全其美。”雅虎体育的专家沃伊纳罗夫斯基说。

  众所周知,尼克斯目前需要一名得力的控卫,本赛季的首发控卫费尔顿早就接到通知,他休赛季将会被交易。林书豪在纽约拥有超高的人气,可以帮助尼克斯吸引更多的注意力。

  除了尼克斯外,湖人也可能对林书豪产生兴趣。纳什的健康状况前景不明,库普切克需要一个靠谱的控卫来顶替纳什,林书豪的合同只剩下1年,对湖人来说并没有什么风险可言。如果莫雷能在筹码问题上放低姿态,那林书豪去洛杉矶的可能性同样很大。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