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专家:詹姆斯入休城可搭魔登 火箭乃升级版热火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18日 09: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18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本-杜伯斯撰文对詹姆斯入主火箭的前景进行分析时表示,如果詹姆斯能加盟火箭,那么届时他与霍华德和哈登的配合将不会存在问题,文章编译如下:

  此前有消息源称,火箭可能会去尝试追逐詹姆斯。从整体情况来看,尽管这看上去似乎是超现实的,但是这并不意味着火箭无法引进詹姆斯。

  在今年夏天,詹姆斯有权选择成为自由球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詹姆斯表示,自己目前还未做出决定,这一切将会等到度假完之后再考虑,同时据他透露,届时将会与波什、韦德一起商讨有关未来的计划。

  如果詹姆斯能来火箭,那么这意味着他将与霍华德和哈登合作。值得一提的是,对于詹姆而言,这或许并不陌生,在2008年奥运会中詹姆斯与霍华德是队友,而在2012年奥运会中詹姆斯与哈登也曾配合过。同时詹姆斯此前曾表示,哈登是一位超级明星,他配得上获得顶薪合同。

  可以设想一下,如果詹姆斯能来火箭,那么火箭届时的首发阵容有可能是詹姆斯、哈登、霍华德、琼斯以及贝弗利,与此前相比,这套首发阵容的实力显然更强,不论是在攻防两端都是如此。毫无疑问,火箭届时将成为夺冠的大热门。

  除此以外,再加上其他角色球员如帕森斯等人的存在,火箭整体的阵容配置相比于如今的热火,显然是一个较大的升级。尽管在不少人看来,这一切似乎看上去很疯狂,但是如果有机会去得到詹姆斯,那么火箭总经理莫雷显然会不惜代价去完成。

  尽管詹姆斯目前几乎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一切(总冠军、高薪等等),但是如果他感觉热火的未来并不是很好的话,那么他接下来很有可能会考虑离开。对于火箭而言,如果詹姆斯选择试水自由球员市场的话,那么他们引进詹姆斯的机会将会大增。

  从目前来看,火箭接下来的一大任务就是,通过交易的方式,腾出足够的薪金空间,从而为引进第三位巨星级球员做准备,而林书豪和阿西克显然是火箭重点考虑送走的两位球员,值得注意的一点是,他们现有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