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2014射击世界杯:庞伟无缘奖牌 陈颖未进决赛

体育资讯北京晨报 2014年06月18日 09: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2014年射击世界杯斯洛文尼亚站结束第二比赛日的较量,奥运冠军庞伟在男子50米手枪比赛中无缘三强,最终排名第四。另一位奥运冠军陈颖则在女子25米手枪比赛中发挥不佳,无缘决赛。

  男子50米手枪资格赛共有52人参赛,庞伟以557环排名第八晋级决赛。决赛前六枪的基础成绩中,庞伟以55.9环仅列第五。进入淘汰轮后,庞伟在第五轮出现小失误,打出8.3环,最终以152.1环排名第四,另外一名中国选手王智伟以133.3环排名第五,冠军被塞尔维亚选手米科奇摘走。

  而在女子25米手枪比赛中,中国队三位选手陈颖、张靖婧、钱薇都表现不佳,无缘决赛,陈颖以576环排名第21位。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