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卡哇伊:FMVP?没意义 马努:G5要像前两战一样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15日 09: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15日(圣安东尼奥时间6月14日),马刺球员在马刺训练馆接受了采访。

  马刺今天没安排训练,只是让球员接受了采访。第四场比赛结束后,已经开始有人问波波维奇总决赛MVP的归属,波波对此不予回应,“下一个问题”。但是记者们讨论的热情不改,卡哇伊-莱纳德是他们的热门人选之一。他对此回应,“这对我来说不意味着任何事。只是要去了赢得下场比赛,这是我一直做的。”

  马刺通常训练会安排两个球员出席发布会,帕克和邓肯。吉诺比利在场外的台子上,是外面这拨人里面人气最高的。在他出来的时候,有公关问他知道自己的采访位置在哪儿不,马努指指前面人最多的一个台子,公关满意的点点头,“就是那儿。”

  在第二场输给热火之后,马努表示不想1-3落后回来,结果3-1领先回到主场,对此吉诺比利表示,“当然我们没有想到会想那样赢那两场,但是我们希望我们可以努力打球,试图赢得那样的一场胜利。我们打出了很高的水平。很高兴我们之前做到了,但是那已经结束了,现在我们要努力第五场打出同样的比赛。”

  谈到接下来的主场比赛,帕克认为不能掉以轻心,“到现在这个系列赛没有球队在主场打得好,两支球队在客场都打得不错,所以我们想要改变这个趋势,打得更好。明天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要确保我们在客场做的好的东西带到主场。”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