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雷赛费德勒收卢彦勋退赛礼 进四强战锦织圭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14日 10: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消息,ATP德国哈雷草地赛今日结束男单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赛会卫冕冠军、瑞士天王费德勒收到中华台北名将卢彦勋的退赛大礼自动晋级四强。半决赛中费德勒的对手将是日本名将锦织圭,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1和7-6(4)击败美国选手约翰森。

  费德勒在去年本站比赛的决赛中逆转尤兹尼获得冠军,本赛季他已经有一个单打冠军入账,但是在刚刚结束的法网赛中爆冷早早止步,本周的世界排名依然排在第4位。本站比赛费德勒以2号种子的身份出赛,首场比赛他击败了葡萄牙选手索萨,今日比赛的对手本来应该是目前世界排名第48位的中华台北名将卢彦勋,但是后者在比赛开始之前就因为身体原因宣布退赛,这样费德勒就自动获得了一个四强席位。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4号种子、日本名将锦织圭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63位的美国选手约翰森,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今日首盘比赛中,锦织圭开局进入状态非常快,他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保持在七成以上,成功化解了对手唯一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4个破发点上完成2次破发,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1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的争夺变得更加激烈,约翰森找到了自己最佳的发球手感,在本盘轰出了7个ACE球,一发得分率高达91%,前12局中双方都拿到了一些破发点但是都没有能够把握住。抢7局中锦织圭以小分7-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9分钟。

  费德勒将和锦织圭争夺一个决赛席位。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德国猛将科赫尔斯奇雷伯鏖战三盘以6-4、5-7和7-6(16)力克持外卡参赛的同胞布朗;哥伦比亚选手法拉直落两盘以7-6(4)和7-6(2)击败德国选手高约兹克。

  附男单半决赛对阵:

  科赫尔斯奇雷伯VS法拉

  锦织圭VS费德勒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