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韦德:第四场低迷与身体无关 只想打好第五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15日 08: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15日(圣安东尼奥时间14日),德维恩-韦德健康又出问题了?在前三轮都有抢眼表现的闪电侠,今年找回健康后,表现反而不如去年总决赛,为什么?韦德今天训练后表示,自己身体没问题。

  “我身体没问题,比我很长一段时间以来都健康多了,我自己找不出一点身体问题来,”韦德说,“去年我只有一条腿打球,打得都还可以,所以我今年身体完全没问题,就是第四场没打好,那跟我的健康状态没任何关系。”

  总决赛前四场,韦德场均仅得到16.3分和4.0个篮板,场上效率还不及去年。尤其是第四场,他13投3中,仅得到10分。

  “我13投3中,那样的事并不常见,因为我是一个高命中率的投手,当这种事情发生时,总能找出问题来,我的投篮机会不错,但就是因为各种原因投丢了,”韦德说,“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他们都把我们给拆散了。防守上,我们是一支相互依赖的球队,而他们同事对我们采取了很多策略,至于进攻,那是我们表现最差的一场。”

  热火第四战的投篮命中率低得并不离谱,全队依然有45.1%,只是马刺更高,他们70投40中,高达57.1%。卫冕冠军现在1比3落后,历史上从来没有球队在1比3落后时还能翻盘,不过韦德说,他们现在只能专注于打好明天的第五场。

  “我们是一支自信心很高、能力很高的球队,就是需要去场上打出一场好球来,自第二场后我们就没打出来,后面的比赛根本不像我们,”韦德说,“我们唯一专注的就是如何打好第五场,怎么去准备比赛,怎么让自己在客场赢球。”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