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英格兰队医火了!这也行?阿森纳门将改行当大夫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6月15日 08: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英格兰队医火了!英意大战激情半场,没想到最抢镜的却是英格兰的队医加里-列文,这位老兄在三狮军团进球庆祝时,动作过猛不慎受伤,疑似脚踝骨折,被担架抬离场地,现场直播镜头一度长时间对准了这位奇葩队医。

  翻看列文的履历,更堪称奇葩男子。他可以骄傲的说,其实,我也是一个球员。没错,列文在16岁时加盟阿森纳,是作为一名守门员!但显然他的能力和潜力实在有限,在低级别的巴内特队租借效力一年后,阿森纳觉得他难堪大用,于是决定……

  不是解决,而是让列文转行当起了大夫!19岁时,列文摇身一变,成为了阿森纳预备队的队医。虽然在守门方面没天赋,但在给人治伤上,列文却颇有潜力。后来,他在一家医学院学了三年,1986年回到阿森纳,正式成为一队队医。

  列文此前其实已经出过名,2007年联赛杯决赛,切尔西队长特里头部被阿森纳中场迪亚比狠狠踢中,一度昏迷,此时列文第一个冲上场,紧急为对手疗伤,特里后来说,列文可能救了自己的命。而2008年,阿森纳前锋爱德华多-达席尔瓦断腿,正是因为列文第一时间的处理,才保住了前者的职业生涯,为此列文饱受赞誉。而1989年,大卫-洛卡斯特吞下舌头,列文紧急撬开其下颚,救了他的命。

  列文为阿森纳服务了22年,2008年,英格兰足总将他召入英格兰队服务,他的侄子科林接替了阿森纳队医的职务。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