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邓肯25日前决定是否退役 波帅或跟随TD功成身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14日 09: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14日,ESPN消息,正在征战总决赛的马刺球星邓肯与圣城球队还剩一年价值1030万美元的合同,合同条款规定,他要在6月25日之前决定是否执行下赛季的合约。而据邓肯前队友马利克-罗斯表示,无论TD决定什么时候退役,波波维奇很可能都会和他一起离开NBA。

  通常情况下,大部分球员选择是否执行球员选项的最后期限都是7月1日,而邓肯与马刺的特殊合同是因为圣城球队希望能在7月2日的自由球员市场开放之前,甚至是6月27日的选秀大会之前得知他的决定,好为下赛季做足充分的准备。

  目前的总决赛上,马刺正以3-1的总比分领先热火,总决赛历史上还没有球队能够在1-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所以说马刺已经无限接近自己的第五座总冠军奖杯——在这种情况下,有不少人猜测邓肯和波波维奇有可能会双双功成身退。但据消息人士透露,在马刺方面,他们一直是设想邓肯和波波维奇继续征战2014-15赛季作为运作方向的。这当然也极有可能,因为如果邓肯选择执行下赛季的合同选项,那么他将和GDP之中的另外两人帕克和吉诺比利同时结束与马刺的合同。

  “我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退役,不知道会有什么因素影响到自己的决定,关于这事我现在真的是什么都不知道,也不关心。”邓肯在总决赛第一场开始前的发布会上曾经表示,“当它(退役)要发生时自然就会发生。”

  32岁的帕克肯定不会那么早退役,37岁的吉诺比利很早前就表示下赛季肯定回来,所以看起来邓肯继续留队的可能性极大。邓肯的前队友,也是他非常要好的朋友罗斯也表示,他非常清楚邓肯并没有准备好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但如果他离开了,波波维奇很可能就会马上跟着退休。“我敢打赌蒂姆和波波会一起携手离开,如果事情真的这样发展了,一定会非常非常棒。”罗斯说道。值得一提的是,在早期接受采访时,波波维奇自己就曾经说过,邓肯在将来某一天退役了,他第二天便会马上跟着辞职。

  3-1领先热火,邓肯职业生涯的第五座总冠军奖杯已差不多收入囊中,但从1997年开始征战NBA至今,他还从未卫冕成功过,或许这可以成为一个让他下赛季留下的绝佳理由。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