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伦纳德FMVP评选秒杀邓肯 总决赛多项数据冠马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14日 08: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14日《马刺国度》消息:马刺夺冠胜利在望,谁将会是总决赛MVP(FMVP)?波波维奇的回答是:下一个问题!虽然波帅态度坚决的回避这个话题,但球迷们却非常乐于参与这个话题的讨论。从当地媒体发起的问卷调查结果看,伦纳德的优势非常明显,他目前获得了55%的支持率,秒杀邓肯的20%。

  这只是22岁的伦纳德在NBA的第3个赛季,但如你所见,他本赛季的进步非常的明显,如今已让人隐隐约约感觉到了他身上的球星气质。

  总决赛前4场,伦纳德的场均数据为16.8分5.5板,外加2次助攻1.8次抢断1.3次封盖,命中率为59%,三分球命中率为53.3%。还需要特地强调的是,他不仅在总决赛中打的如此高效和全面,更重要的是,和他对位的人是联盟第1球星詹姆斯!

  事实上,伦纳德在总决赛前两战的表现非常平庸,均只贡献9分,第2战还6犯离场。但这个言辞不多的小伙子随后展现出了惊人的调整能力,在第3战中突然爆发,13投10中席卷职业生涯单场最高的29分。昨天的第4场,伦纳德12中7进账20分14板3次助攻3次抢断3次封盖——上一个在总决赛中能打出如此全面数据的人,是2003年的邓肯。

  “从出场效率看,伦纳德确实是最高的,他甚至比邓肯做的还要好。截至目前,伦纳德的球员效率值为24,邓肯为19.7,帕克和吉诺比利分别为17.7和17.5,迪奥为13.2。净胜效率值方面,伦纳德为+20,邓肯为+16.7;至于场均得分效率值,伦纳德为15,邓肯为12.9,帕克为12.7。毋庸置疑,伦纳德的各项数据指标在马刺都处于领先位置。”专家丹-麦卡尼如是说道。

  除了获专家支持外,伦纳德的总决赛表现还赢得了更多球迷的力挺。当地媒体就“谁是你心目中的总决赛MVP?”进行了一项问卷调查,目前伦纳德的支持率为55%,邓肯为20%,迪奥为15%,吉诺比利和帕克分别为6%和4%。

  “波波维奇在前两场总决赛中遭遇了极大的挑战,因为他很看重的伦纳德表现并不好,但这个年轻人很快作出了调整,并在随后两场强势反弹。伦纳德第3战的29分是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新纪录,甚至抢走了詹姆斯的风头。此外他在第4战中打出的全能数据,在季后赛的舞台上,之前只有6个人做到过,其中有奥拉朱旺、邓肯、大卫-罗宾逊和加内特。”麦卡尼说。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