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伯明翰赛伊达公子送蛋卫冕冠军 携伊万轻松晋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13日 13: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总奖金710,00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荷兰全球保险集团精英赛在英国伯明翰展开正赛第三轮争夺。头号种子伊万诺维奇以两个6-1轻松战胜美国小将戴维斯,晋级赛事八强。日本老将伊达公子也以6-4/6-0横扫卫冕冠军汉图楚娃,同样晋级八强。

  头号种子伊万诺维奇首秀轻松取胜后,第三轮的对手是美国小将戴维斯。在此前两人的两次交手中,伊万均以2-0取胜。本场比赛首盘,头号种子进入状态稍慢,开局便连丢三分。但此后塞尔维亚人迅速找回状态,挽救三个破发点后顺利保发。在首盘接下来的时间,头号种子仅让对手保发一局,并在首个盘点就以6-1先下一城。第二盘美国小将开局保发,此后伊万连赢6局,以相同比分再取一盘,轻松拿下整场比赛。

  在另一场比赛中,日本老将伊达公子挑战卫冕冠军汉图楚娃。此前两人共有5次交锋,日本老将3胜2负略微占优。本场比赛面对赛会卫冕冠军,日本老将在首盘中抓住唯一一次破发机会,在第5局中取得了关键性的破发,以6-4先下一城。第二盘伊达公子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连续破掉对手的三个发球局,以6-0送蛋横扫卫冕冠军,晋级八强。

  伊达公子下一轮的对手将是澳大利亚老将德拉奎尔,后者以2-6/6-2/6-2击败了同胞、赛会2号种子斯托瑟。其他场次中,比利时选手菲利普肯斯以1-6/7-5/6-4逆转战胜加拿大人沃兹尼亚克,同样晋级赛事八强。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