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ATP布拉格赛张择进八强 1245欧元奖金赚到手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4年06月12日 18: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结束了法网征程之后,张择继续留在欧洲进行拉练。在首轮比赛中,他以3比6、6比2、6比3击败了西班牙人、世界排名第182位的赛会八号种子卡巴雷斯·巴恩那。第二轮他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257位的本土19岁小将帕夫拉塞克,这是两人的首次交手。

  首盘比赛中两人各自完成一次破发之后战至5平,此时张择完成关键破发之后以7比5先下一城。第二盘的进程和首盘如出一辙,中国一哥还是在5比5之后破发对手,7比5再胜晋级八强。本场比赛令他已经收获了15个积分和1245欧元的奖金,他将在第三轮迎战加拿大球员迪耶兹。此外,他和中华台北球员李欣翰的组合也进入到男双八强。

  在其他比赛中,头号种子、捷克名将罗索尔苦战2小时18分钟,6比1、6(5)比7、6比4击败世界排名第277位的蒙塔纳。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