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雷赛纳达尔遭横扫首战出局 近3年草地仅获1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13日 08: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第九次赢得法网冠军的4天后,世界第一以4比6和1比6倒在了哈雷赛的第二轮,击败他的是德国球员布朗。

  “我今天输了是因为我的对手比我打的更好,”纳达尔说。“与此同时,就像我昨天说的那样,从红土到草地的转换是困难的,特别是当你有一些疲惫不能发挥出百分之百的状态时,但是我已经尽力了。”

  这是纳达尔自去年温网首轮之后的首场草地比赛,第一盘,纳达尔挽救3个盘末点之后,还是因非受迫性失误而交出了第一盘胜利。

  布朗在第二盘打得更加出色,以5比0遥遥领先。第六局,纳达尔终于保住了发球局,布朗随后没有再给世界第一机会,拿下发球胜赛局之后,爆冷击败世界第一晋级。值得一提的是,第二盘布朗只让纳达尔得到了10分。

  此次是世界第85位的布朗生涯第二次击败世界前十的球员。在今年四月份,他在休斯顿赛击败赛会头号种子、卫冕冠军伊斯内尔,打进赛事八强。

  “我之前也赢过一些很强的对手,但是这次在我的家乡德国、在我最擅长的草地球场的胜利是我第一次击败世界第一的球员,”布朗说。“所有的事情都凑在一起了,我已经尽量打的具有侵略性了。”

  “我给了他足够多的压制让他在发球局不能把那些使他成为顶尖球员的优势发挥出来。我发出了很多好球,我为比赛制定了自己的计划,并且使我的计划最终奏效。”

  布朗下一轮的对手将是科尔什雷伯。两人在两年前的哈雷赛上有过交手,当时科尔什雷伯直落两盘获胜。

  纳达尔是两届温网冠军得主,但在本站赛事的战绩仅为1胜3负。所有的三场败绩都拜德国人所赐。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