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伯明翰赛张帅力压皮尔跻身16强 双打抢十晋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12日 18: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总奖金额为71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伯明翰赛结束女单次轮角逐,中国金花张帅一天双赛豪取两胜。她在单打次轮争夺中用6-3,3-6,6-2的比分战胜昔日世界排名第11位的以色列名将皮尔,随后联手法国的加西亚在女双比赛里抢十逆转过关。

  以赛会9号种子身份出战的金花张帅激战将近2个小时,三盘淘汰以色列名将皮尔后跻身16强。双方此前唯一一次交手来自去年布鲁塞尔红土赛的资格赛,当时张帅直落两盘获胜。兑现首盘唯一一次破发的张帅在次盘遭遇皮尔的反击,中国金花仅拿到12个发球分,被皮尔破掉两个发球局。进入到决胜盘后,张帅重新找到发球节奏,9号种子不仅在这盘挽救了3个破发点,另外破掉皮尔3个发球局。全场争夺,张帅破发成功率高达100%。

  杀入女单第3轮的张帅稍事休息,在接下来的女双首轮争夺里配对加西亚上演逆转好戏,两人用4-6,6-3,10-5的比分战胜持外卡参赛的东道主组合布罗迪/沃森。

  其他结束的女单次轮争夺中,4号种子菲利浦肯斯用时不足1个小时,就以6-3,6-2的比分横扫意大利的吉奥吉。手感欠佳的吉奥吉在比赛里送出8个双误,而且一发成功率不足50%,菲利浦肯斯因此制造了7个破发点,4号种子顺利破掉吉奥吉4个发球局。

  6号种子库卡洛娃历经一场恶战,捷克老将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以5-7,7-6(5),7-6(0)的比分双抢七逆转法国的拉扎诺。库卡洛娃在这场耗时2小时46分钟的马拉松大战里先后打出10个ace球。

  前赛会冠军、8号种子莱巴里科娃被捷克的采科夫斯卡用6-4,7-5的比分挡在了第3轮门外;11号种子凯斯以2-6,1-6的比分惨败在匈牙利幸运输球者巴波斯拍下;15号种子里斯奇用7-6(4),6-1的比分淘汰了乌克兰资格赛选手基切诺克。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