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数递-莱纳德1神迹62年首现 复制科比13年前疯狂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13日 09: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11日上午,马刺在客场以111比92击败热火,将系列赛大比分改写为2比1,以下为今天的数据纪录盘点:

  莱纳德轰单场最高分

  莱纳德今天非常高效,他13投10中轰下了全场最高的29分(无并列),首节比赛他就5投全中轰下了16分之多。

  本场比赛前,莱纳德在本赛季常规赛和季后赛从未成为单场得分王,但在总决赛他却做到了,G3他凭借生涯新高的29分成为单场得分王。上一个在当赛季常规赛和季后赛没有过成为单场得分王经历,却在总决赛做到的是1952年总决赛G4湖人队的萨拉特-马丁,当时在湖人经历加时赛输给尼克斯的比赛中,马丁轰下了32分,全场最高,那也是马丁当赛季唯一一次成为全场得分王。

  莱纳德之前的常规赛单场最高得分纪录为26分,季后赛最高纪录则是22分。近34年,莱纳德是第一个在总决赛砍下25+分且其得分创个人生涯(常规赛和季后赛都算上)单场最高得分纪录并帮球队赢球的球员。

  上一次有球员做到是在1980年总决赛G6,湖人的“魔术师”约翰逊砍下了生涯新高的42分,维尔克斯则砍下了生涯新高的37分。

  莱纳德尚不满23岁,自2001年的科比-布莱恩特之后,莱纳德是第一个以22岁或更小年纪在总决赛砍下至少29分的球员,13年前,22岁的科比在总决赛面对76人曾砍下过31分和32分。

  詹皇失误太多

  勒布朗-詹姆斯今天出现了7次失误,这是他在总决赛的个人单场最多纪录。在总决赛,当勒布朗单场失误达到至少5次时,他所效力的球队2胜7负,其中热火时代2胜3负。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