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GDP接班人锁定伦纳德 波帅:他将是马刺新脸面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13日 09: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13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霍华德-贝克撰文指出,邓肯为首的GDP时代即将落下帷幕,新星科怀-伦纳德将会是球队未来重建的核心球员。贝克同时还指出,两名海外球员里维奥-夏尔和戴维斯-贝尔坦斯,将是马刺进行重建的另两个关键人物。

  到明年夏天,马刺将只有斯普里特一个人处于合同期,这意味着马刺届时将会有足够大的薪资空间去进行重建。虽然邓肯、帕克和吉诺比利的前景还不明朗,但可以肯定的是,属于他们的时代已经接近尾声,圣安东尼奥人必须为球队寻找新鲜血液。

  而伦纳德无疑是最值得期待的一个。积极专注的防守,精准的投射能力,激情四溢的暴扣,除了不爱言语表达外,伦纳德真的是一个非常棒的球员。总决赛第3战,他突然爆发高效砍下29分,创了个人生涯新的单场得分纪录。

  从各种方面看,伦纳德都是个完美的马刺球员:专注无私、乐于奉献、勤奋积极、不抢风头、从不自我膨胀。面对外界的褒奖,他总是谦逊的予以回应,然后继续去球场上用训练来积极提升自己。

  邓肯可能还会再打上一个赛季,吉诺比利也会跟随“石佛”的脚步,时间老人是不可被击败的,22岁的伦纳德是时候考虑接班了,帕克可能会成为他成长道路上的导师。“时光流逝,(伦纳德)将是马刺的新脸面。”波波维奇说。

  除了伦纳德外,马刺还会去挖掘更多的年轻人来参与球队的重建,20岁的里维奥-夏尔和21岁的戴维斯-贝尔坦斯也许已经做好了被征召的准备。

  夏尔是在2013年的选秀大会上被马刺选中的(首轮第28顺位),他身高2.06米,可司职小前锋和大前锋,目前效力于法国的篮球联赛,是一个拥有小前锋的移动能力和手感的大个子,臂展惊人,进攻主动性强,虽然他的投篮水平还有待提升,但马刺对此并不担心,他们深信教练组能有效改善夏尔的命中率。

  贝尔坦斯来自拉脱维亚,是个身高2.08米的小前锋,是一个外线的纯射手,挡拆后投篮和定点投射能力都可圈可点,还有一定的运球突破能力,2011年的选秀大会被步行者交易到了马刺,总经理布福德对他的能力非常认可,当然贝尔斯坦需要让自己变得更强壮,增强对抗性。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