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13日9:00视频直播NBA总决赛:马刺VS热火 第四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6月12日 15: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NBA专题][NBA文字直播][NBA视频][NBA新闻][NBA炫图]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在总决赛第三战中,马刺111-92大胜热火。他们在上半场打出了极高的效率轰下71分,其中首节就得到41分,目前以大比分2-1领先热火。明日热火继续坐镇主场迎战马刺,三巨头期盼奏凯将总比分追平,而马刺则希望将胜利势头延续下去夺得赛点。

 

 6月13日 09:00 马刺VS热火     >>>直播入口 

  与2013年总决赛一样,马刺又一次在第三场系列赛中狂胜热火,将系列赛大比分改写为2比1。去年,马刺在大好局势下被热火翻盘,同总冠军擦肩而过。“此时此刻,我没去想去年发生的那些,”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说道,“我没去想去年的第三场和第四场,一点都没有,今时不同于往日,情况不同了,我只关心明天的比赛。”

  邓肯在这个系列赛中给热火制造了很大的麻烦,他要在内线保持攻击性去冲击对手。“我们的目标不仅是打好48分钟,而是要尽可能长时间地坚持下去,确保我们遵守并执行出比赛计划。下一场比赛我们需要再次做到。”邓肯表示。

  除了邓肯,马刺也需要帕克、吉诺比利发挥作用来带领球队。迪奥进入首发阵容,这给马刺队的进攻带来了不小的帮助。波波维奇甚至盛赞迪奥乃“稀有品种”,他在攻防两端都能洞悉比赛走势,他在场能令其他队友打出更好的表现。

  第三场比赛中,马刺轰塌了热火的防线,热火的防守在这一轮系列赛做得并不好,尤其是第一场和第三场比赛,马刺总是予取予求。如果热火下一场再输以大比分1-3落后,那么热火的前景就不妙了,因为在总决赛从来没有一支球队在1-3落后的情况下上演翻盘。

  “季后赛总会让你身处悬崖,但我不会为此担忧,对我们来说要做的就是调整。”詹姆斯表示,“我相信我们的球队,我相信我们的队友。”

  韦德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现在球队还没有考虑那么远,“我们是一支活在当下的球队,现在我们刚经历了一场失利,在心理、身体上我们需要找到更好的状态,在主场打好比赛,全力赢下第四战,我们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这方面。”韦德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2012年东部决赛连续输给凯尔特人之后,热火就没有在季后赛中连续输过球。“我们并没有处于很大的落后。”韦德表示,“如果你了解我们,那就应该知道我们是一支随时能爆发的球队。”

  在今天热火进行了录像分析会,主帅斯波尔斯特拉针对球队在第三场的防守做了一段录像,他需要球员们在防守中有那些改变。“一个正常的录像分析会议。”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表示,“除了有更多的问题。”至于其他不足之处,比如需要更高层次的比赛强度、投入和专注度,因为在上一场的比赛当中,詹姆斯有7个失误,而韦德有5个失误。“在第四场比赛当中,我们需要打得更聪明。”詹姆斯说,“我们也要打得更凶狠。”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波什,刘易斯,詹姆斯,韦德,钱莫斯

  马刺:邓肯,迪奥,伦纳德,格林,帕克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