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福布斯财富榜詹皇力压科比 1年赚7230万称雄NBA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6月13日 08: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13日,《福布斯》网站公布了2014年(2013年5月至2014年5月间)全球现役运动员收入前100名排行榜,热火皇帝詹姆斯以7230万美元的收入力压湖人巨星科比成为NBA吸金之王,并在这份榜单上高居第三位。

  过去一年里,詹姆斯总共收入7230万美元,其中包括1930万的个人工资以及5300万的场外收入。5300万美元的场外收入中,又包括了热火巨星为耐克、麦当劳和可口可乐等公司进行广告代言的收入——耐克为詹姆斯打造包括球鞋和运动服在内的个人产品过去一年总销售额高达3亿美元,在联盟现役球员中高居第一;此外拥有著名耳机厂商Beats小额股份的詹姆斯还在苹果公司收购Beats的交易中进账超过3000万美元。还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的球衣在过去一年也是NBA最畅销的。

  湖人球星科比虽然缺席了上赛季大部分的比赛,但这并不妨碍他在这份榜单上位居第五名,在NBA仅次于詹姆斯。过去一年,科比一共收入6150万美元,其中包括NBA最高的3050万个人工资,以及3100万为耐克、土耳其航空、联想和奔驰等品牌代言的收入。上赛季,科比的球衣销售量仅次于詹姆斯和杜兰特位居NBA第三。此外科比还与湖人完成了一份2年485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预计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他还会继续在这份榜单上位居前茅。

  此外,和科比一样缺席了2013-14赛季大部分比赛的公牛后卫罗斯,也以3660万美元的收入排在了该榜单第13位。新科MVP、雷霆前锋杜兰特则以3190万美元位居第20名。热火后卫韦德、尼克斯前锋安东尼与队友斯塔德迈尔、火箭中锋霍华德、快船后卫保罗和队友格里芬、小牛前锋诺维茨基、篮网后卫乔-约翰逊、热火前锋波什以及湖人前锋保罗-加索尔等球员也光荣上榜。

  而在此份榜单上高居第一的是拳王费洛伊德-梅威瑟,他在过去一年的收入高达1.05亿美元,比第二名的皇马球星C罗多出了整整2000万。排在科比前面的第四名则是巴萨球星梅西,他去年的收入达到了6470万美元。还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网球运动员李娜去年收入2360万美元,位居榜单第41位。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