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马刺半场71分命中率75.8% 破NBA总决赛历史纪录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11日 11: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11日,在NBA总决赛第三战的厮杀当中,马刺虽然客场作战,但是上半场却以71-50打得热火完全透不过气来。而他们上半场投篮命中率高达75.8%,打破了NBA总决赛历史的半场命中率纪录。

  马刺上半场总共出手33次就命中25球,其中三分球10投7中,如此彪悍的投篮命中率恐怕平时训练也不过如此。而75.8%的超高投篮命中率,也打破了NBA历史的半决赛命中率纪录。在今日之战当中热火上半场34投19中也有55.9%的命中率,只是相比马刺比他们高出两成的命中率而言,已经是小巫见大巫了。

  另外,马刺上半场净胜热火21分,这也是NBA自从实行了24秒进攻时间规则之后,NBA历史上的最大分差。在NBA总决赛当中最近的一支能够在上半场就拿到70+的球队又是什么时候呢?那还是要追溯到1987年总决赛的时候,当时湖人在对阵凯尔特人的时候上半场就斩下75分。

  如此高的效率主要得益于马刺的两大超级奇兵,伦纳德在面对詹姆斯的时候7投6中上半场就轰下18分。而此前状态一直都颠簸起伏的射手丹尼-格林,也是上半场6投全中轰下13分,这两人让热火一直都针对GDP组合的防守策略完全失效。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