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法网首轮直播预告:费德勒携小威大威姐妹花出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5月25日 13: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25日,2014赛季法网公开赛揭幕,费天王将出战首轮,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迎来卫冕首秀,中国金花张帅与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亮相揭幕战,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也将迎来巴黎首战。央视网体育将为您视频直播法网第1日比赛,欢迎收看!  《《更多精彩关注【2014法网中文官网】


  5月25日  21:30--第1比赛日结束    >>>>>直播入口

  5月25日  23:20--26日01:00    >>>>>直播入口


  菲利普-夏蒂埃球场

   小威廉姆斯 (美国) vs. [WC] 里姆 (法国)

  交战纪录:首次对话

  拥有17座大满贯单打冠军的小威廉姆斯距离纳弗拉蒂诺娃与埃弗特的纪录仅有一步之遥,现世界第一将在法网再次发起冲击,这一次她卫冕首秀的对手是法国人里姆。

  “我不记得上一次卫冕冠军是什么时候了,所以感觉很不错,”小威廉姆斯说,“我喜欢一号种子的身份,当然作为最大热门肯定会有更多的压力,但就像比利-简-金说的那样,压力也是一种特权。对我来说,法网冠军非常重要,因为我只有两座法网的头衔,我希望能够赢得更多。我在温网、澳网和美网都拿到了5座冠军。”

  尽管小威廉姆斯在大满贯首轮的总战绩为54胜1负,98%的胜率也高居所有现役球员的榜首,但回想起两年前的往事,当时排名百位开外的法国球手拉扎诺也曾爆料创造历史。里姆的任务将会非常艰巨,而且法国人也只有过一场WTA单打正赛的胜利。

  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 (波兰) vs. 张帅 (中国)

  交战纪录:拉德万斯卡以1胜0负保持领先

  拉德万斯卡在过去20次大满贯首轮比赛中取得了20连胜,波兰人在大满贯首轮的胜利高居现役球员的第二位,不过周日她将迎来严峻挑战。在罗马闯进八强之后,张帅取得了职业生涯最高的排名,同时她还在罗马拿到了第二场对阵TOP10球员的胜利 - 她在罗马战胜了排名第6位的科维托娃。


  尽管本赛季还没有单打冠军进账,但拉德万斯卡在数站比赛中都取得了稳定的好成绩,目前她也以30胜并列排名赛季胜场排行榜的榜首。

  苏珊-朗格伦球场

  大威廉姆斯 (美国) vs. 本西奇 (瑞士)

  交战纪录:大威廉姆斯以1胜0负保持领先

  在一场经验与青春的直接对话中,大威廉姆斯与本西奇狭路相逢。33岁的大威廉姆斯是本届法网第二年长的球员,而且她57场法网正赛也位列现役球员的榜首;17岁的本西奇是本届法网第二年轻的球员,她将迎来自己的法网首秀。

  尽管七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大威廉姆斯在去年法网和今年澳网全部止步首轮,但本赛季她的表现可圈可点,在奥克兰晋级决赛之后她又在迪拜结束了冠军荒。本西奇本周刷新了个人的最佳排名,目前她也是TOP100之中最年轻的球员,上个月的查尔斯顿站她也是首次杀进了WTA单打四强。

  其他比赛

  8号种子科贝尔、14号种子纳瓦罗、前法网冠军斯齐亚沃尼以及中国金花郑洁都将迎来法网首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