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卡纳瓦罗力挺拉莫斯夺金球奖 赞安帅谦逊讨人爱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6月12日 09: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世界杯年,球员在世界杯上的表演将直接决定在金球奖评选中的地位,拉莫斯此前已经率领皇马获得了欧冠奖杯,西班牙中卫被视为是今年金球奖的热门人选。前皇马中卫卡纳瓦罗则在采访时公开力挺拉莫斯夺金球奖。

  “拉莫斯改变了皇马在欧冠中的历史,带领球队获得了第十冠,他在决赛中的进球价值无与伦比,说冠军是塞尔吉奥-拉莫斯的丝毫不过分。如果他能够在世界杯中踢出好的表现,那么这会为他获得金球奖加上一枚重量级的砝码,因此此次巴西世界杯之旅对于拉莫斯来说非常重要。”

  随后卡纳瓦罗说道:“毫无疑问,和中锋相比,后卫想要获得金球奖更加困难,在我之前只有贝肯鲍尔和萨默尔得到过。此前我们在世界杯上夺冠,说明大家达到了一个很高的水准,那一年我击败了罗纳尔迪尼奥和齐达内,现在拉莫斯可能会打破梅西和C罗的垄断,这很好。如果拉莫斯获奖,我也会很高兴,我和他都是中卫,他如果获得金球奖,我也有获奖的感觉。”

  最后意大利中卫称赞起了率队获得欧冠冠军的安切洛蒂:“我为他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他是个好人,是个伟大的教练。而且我喜欢他谦逊的品格,我想这是他成功的关键,安切洛蒂已经赢得了一切,对待球员,他总是能够给与尊重,并且让他们安心。”

  卡纳瓦罗2006年凭借在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获得了当年的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意大利后卫也是史上第三位获得金球奖的后卫球员,如果拉莫斯能够在明年1月问鼎金球奖,那么他将成为史上第四位获得该项殊荣的后卫。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