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骑士为招詹皇追大学名帅 10年8千万报价遭拒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10日 09: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据ESPN报道,有消息源称,骑士队此前曾追求过NCAA名帅、肯塔基大学主帅约翰-卡利帕里,并愿意为其提供一份10年8000万美元的长合同,但卡利帕里最终拒绝了骑士队,选择留在NCAA执教。

  据了解,肯塔基大学已在上周四宣布与卡利帕里续约,并签署了一份7年5250万美元的长约。消息源称,卡利帕里的上一份合同在今年四月份结束,而骑士队是在两周前向卡利帕里发出执教邀请。

  消息源还透露,骑士队追求卡利帕里的一部分原因在于他与热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关系密切,球队相信如果卡利帕里成为球队主帅,那么詹姆斯重回骑士的可能性将大大增加。

  卡利帕里是NCAA最著名的教练之一,他曾NCAA历史上仅有的一位带领过不同的球队杀入最后四强决战的主帅,在1996和2008年两读荣膺年度最佳大学主帅。但是在NBA,卡利帕里的执教成绩并不出色,他曾在1996-99赛季担任篮网队主帅,并带领球队打过一次季后赛。但由于球队战绩不佳,卡利帕里最终遭到解雇。

  虽然骑士老板丹-吉伯特曾不断追求卡利帕里,并承诺会向其提供球队总裁的职位,但卡利帕里最终还是像康涅狄格大学队主帅凯文-奥利一样拒绝了骑士。据悉,骑士队一直在NCAA中寻找合适的主帅人选,其中就包括佛罗里达大学主帅比利-多诺万,密歇根州立大学主帅汤姆-伊佐,但他们都拒绝了骑士队的邀请。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