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重磅!切尔西重签德罗巴达协议 后年晋升穆帅助教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10日 11: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穆里尼奥与德罗巴私交甚笃

穆里尼奥与德罗巴私交甚笃

  德罗巴回归切尔西?近几个月来,英媒一直在频繁炒作魔兽重返蓝桥的传闻,甚至援引穆里尼奥称“他未来肯定会回来”,而今晨,西班牙传来最新消息显示,德罗巴转会事宜终于获得了突破性进展。

  据当地时间6月9日出版的《每日体育报》独家披露,切尔西已经与德罗巴就回归一事达成协议,双方将签署一份为期一年的短期合同,待巴西世界杯结束,或是科特迪瓦被淘汰后,这笔交易就将正式予以宣布。

  与此同时《每日体育报》还表示,与切尔西的一年合同到期后,德罗巴将在2015/16赛季成为切尔西的助教,帮助穆里尼奥对队内前锋进行专门训导。该媒体还称,德罗巴此番回归的幕后推手就是穆里尼奥,两人私交甚笃,虽然36岁的德罗巴如今已收到多支俱乐部的高薪邀请,但穆里尼奥的电话邀请让他“无法拒绝”。

  此外,德罗巴答应回归的另一层原因关乎于其所设的慈善基金。近年来,德罗巴频繁返回伦敦为其基金会举办慈善筹款晚宴,伦敦也被他认为是筹款的最佳地点。待二次加盟后,德罗巴将把一部分精力转移至他的慈善基金上,他表态这是他回馈社会的重要方式。

  前日,马竞前锋迭戈-科斯塔在接受采访时已亲口承认很可能转投切尔西,除非发生重大意外,这笔交易也将在世界杯结束后正式完成。下赛季,德罗巴的角色将定位于科斯塔的后备与替补。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