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欧洲篮球教父"将入马刺 传奇教头曾加盟湖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11日 08: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CBS报道,现任莫斯科中央陆军主帅梅西纳将会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加盟马刺,这个消息是由意大利媒体率先曝出的,随后得到了欧洲媒体sportando的确认。

梅西纳乃是欧洲最成功的主帅之一,有着“欧洲篮球教父”的美誉,在欧洲他带队拿到了数不尽的荣誉,1998年和2001年他带领意大利博洛尼亚两次问鼎欧洲篮球联赛冠军(简称欧冠,欧洲最顶级赛事),2006年和2008年他又分别带领贝纳通队和莫斯科斯巴达队夺得欧冠冠军。

2008年,梅西纳入选欧冠50大贡献者名单,他曾三次当选意大利联赛年度最佳主帅,他还曾担任过意大利国家队主帅。

近几年,梅西纳与NBA关系密切,2011年夏天他加盟了湖人,辅佐麦克-布朗,但赛季结束之后他离开湖人加盟了莫斯科中央陆军。去年老鹰在选帅时曾考虑过梅西纳,而据ESPN报道,实际上去年马刺就有意雇佣梅西纳。

马刺系教练如今在联盟非常吃香,据悉梅西纳也可能会将马刺作为跳板,日后找机会成为一支NBA球队的主帅。值得一提的是,当年在意大利打球时,吉诺比利曾跟梅西纳有过合作。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