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马刺主场空调故障恐非意外 特里:热火成牺牲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08日 08: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7日,据ESPN报道,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杰森-特里表示,在总决赛首场比赛中,马刺主场制冷系统出现故障,这或许并非是一次意外事件,同时在他看来,热火不幸成为了“牺牲品”。

  在总决赛首场比赛中,马刺在主场以110-95战胜热火,在比赛中,马刺主场的制冷系统突然出现故障,这直接导致现场温度骤升,据悉,当时场馆内的温度高达32.2°。

  值得一提的是,热火球员詹姆斯在比赛中腿部抽筋,这或许也是与球场温度过热有关。尽管马刺主场的制冷系统是突然出现故障,但是在特里看来,这或许并非是一次意外事件。

  “你知道那样的情况,波波维奇(马刺主帅)已经做过很多次类似的事情。我不知道这是否是一次阴谋,但是我想告诉你的是,马刺主场是一个很难打球的地方。”特里坦言。

  在特里看来,马刺主场此前也曾经常出现意外状况,同时他认为,这些情况也并非都是意外,很有可能是马刺扰乱客队的一种战术。

  “我记得有一次,在洗冷水澡时,大约有成千只苍蝇在更衣室里飞。今年,在更衣室里又出现了蛇。因此,他们会采用一切手段去干扰你的思想。当你去圣安东尼奥打球时,应该会预计到这样类似的情况发生。而现在热火成为了牺牲品。”特里说道。

  当然在总决赛首场比赛中,球馆内温度较高,对于两支球队而言都是一大挑战,只不过马刺成为了那场比赛最终的胜利者。其实或许正如特里所说的那样,马刺主场经常会出现突发状况,此前还曾有过蝙蝠飞入马刺主场的情况。

  因此,特里认为,在总决赛首场比赛中,马刺主场制冷系统出现故障,这其中肯定有问题,并非只是单纯的意外。“哦,毫无疑问,”特里坦言,“马刺主场空调无法运转的情况,这其中肯定有问题存在。”

  接下来总决赛第二场比赛也将在马刺主场打响,值得注意的是,马刺方面已经发表声明,此前出现的空调系统故障已经排除,并为此事致歉。而相关工作人员接下来还将会对空调设备进行进一步的监控。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