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斯帅称詹皇吃了7片抗抽筋药 LBJ:下一场肯定打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07日 09: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来自《迈阿密太阳哨兵报》的报道称,今日在热火队开始日常训练前,球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1天前勒布朗-詹姆斯为了能出场打球,吃了7片抗抽筋的药片。而在LBJ抽筋后,社交媒体上都是对詹皇的讽刺,“闪电侠”韦德表示他们不会真正关心那些评论。

  斯帅刚坐下,记者们就询问起詹姆斯的身体状况。斯帅表示:“勒布朗(詹姆斯)今天好了很多,就是多喝水,现在他的状况是每日观察。今天主要是录像分析课,不会进行强度太大的训练。勒布朗还会接受一些治疗,好在距离总决赛第2场还有2天,所以我们还有一些时间。”

  1天前的总决赛第1场,AT&T中心的空调由于供电原因出现故障,导致球员们不得不在大约32摄氏度的高温下进行比赛。对此斯帅说道:“在高温瑜伽的环境下打对抗强度激烈的NBA比赛,显然是非常不理想的条件。”

  詹姆斯的抽筋情况颇为严重,斯帅做出了解释:“昨晚在比赛中,他为了要再出场,服用了7片抗抽筋的药片。”詹姆斯自己则透露,比赛结束后他进行了输液(吊了两袋半)。值得注意的是斯帅曾在总决赛首战后透露,詹姆斯曾要求重返球场,但遭到了他的严词拒绝。

  詹姆斯抽筋之后,社交媒体到处都是对LBJ的讽刺。对此,韦德坚决站在自己好友这边。韦德表示:“我们真的不关心那些评论,我们一直都收到类似的攻击,这是最好球员的待遇。这不是勒布朗第1次抽筋,也不是NBA球员第1次抽筋。只有真正遇到,才知道经历了怎样的痛苦。”

  克里斯-波什说道:“我们都是职业球员,但我想都打到这地步,应该有权在空调球馆打球吧。”

  记者们关心的是总决赛第2场,詹姆斯会出场吗?“现在问的话,就是不打,”不过随即詹姆斯笑着表示,“我会穿上球衣(上场打球)。”

  热火队替补控卫诺里斯-科尔表示:“尽管第1场输了球,但我们也有表现好的一面,比如让马刺队出现了20+的失误,我们有许多空位投篮的机会。要知道在比赛还剩4分多钟时我们仍领先,总之总决赛第1场我们还是有许多积极的东西。”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