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贾巴尔:现役最喜欢邓肯 马刺像85年总冠军湖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07日 09: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7日,总决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前湖人巨星“天勾”贾巴尔在作客一档电台节目时谈及了自己对今年巅峰之战的看法,这名NBA历史总得分纪录保持着表示,邓肯是他最喜欢的现役球员,马刺在他的带领下对热火拥有实力优势,自己看好圣城球队复仇成功。

  “蒂姆-邓肯。”在被问及谁是自己最欣赏的现役球员时,贾巴尔没有丝毫犹豫地说出了马刺球星的名字,“他是马刺的中流砥柱,每个季后赛他的球队都能比其它队伍走得更远,也赢得过多个总冠军。对于马刺来说,邓肯就是他们最大的依靠。”

  邓肯与贾巴尔颇有相似之处——他们从来不依靠华丽的球风展现自我,每一次上场,都是以扎实的基本功和简单高效的技术一次次触球得分,或帮助队友完成进攻,或完成一次漂亮的防守,但他们的成功却是别人永远也无法复制的。最终,贾巴尔成为了NBA的历史总得分王,6次揽下总冠军,6次当选常规赛MVP。而邓肯至今也已经4次摘下NBA冠军,3次当选总决赛MVP,2次常规赛MVP,堪称联盟历史上最好的大前锋之一。

  所以,贾巴尔对于这名后辈的喜爱丝毫不奇怪,而在他看来,邓肯领军的马刺自然也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

  “圣安东尼奥应该是占据优势的一方。”谈及今年的总决赛时贾巴尔表示,“他们饥饿感十足,因为去年他们就应该是赢下总冠军的球队。如果伦纳德命中了那个罚球,他们就已经赢得比赛了。马刺就像1985年的湖人,当时的我们同样对总冠军无比渴望,而凯尔特人还在洋洋自得地大笑,我们的目的就是把笑容从他们脸上抹掉。我认为马刺和我们有同样的感觉。”

  “马刺深得我心,就是因为他们一直以传统而正确的方式打球。”贾巴尔继续说道,“他们无论内外线都能展现极强的战斗力,可以从外线击败你,也可以通过邓肯在内线完全占据优势。他们的防守、篮板……可以说无一不精,几乎是没有任何弱点。这一切要归功于波波维奇,他找到了一群正确的球员,让他的球队无往不胜。”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