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法国VS挪威前瞻:法国争热身首捷 破26年不胜怪圈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27日 11: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3点,一场国际足球热身赛将在法兰西大球场进行,法国队迎战来访的挪威,法国将力争打破26年面对挪威不胜的历史,力争拿下世界杯3场热身赛的首战。

  看点一:法国能否拿下热身首战

  出征世界杯之前,法国根据小组赛的对手总共安排了3场热身赛,分别是挪威、巴拉圭以及牙买加,跟小组赛的瑞士、厄瓜多尔以及洪都拉斯一样分别来自欧洲、南美以及中美。应该说,虽然法国的整体战斗力不比当年,但与仅列世界第56的挪威相比仍然占据明显优势,坐镇法兰西大球场的高卢战士极有可能主场奏凯。

  看点二:里贝里遭遇德甲老对手

  在目前这支法国队阵中,仅有里贝里在其邻国德国的足球联赛效力,但对手挪威阵中却有门将贾尔斯滕、中卫诺德维特、中场延森、前锋埃尔尤诺西以及尼尔森5人来自德甲俱乐部,在国际比赛中遇到这些在德甲赛场上打过照面甚至是正面对抗过的对手,无疑会让法国名将更有动力去争取胜利。

  看点三:挪威延续26年抗法不败?

  两队总共有过14次历史交锋,法国仅以6胜4平4负的战绩稍微占优,即便坐镇主场也只有3胜2平2负,而且法国上次击败挪威要追溯到1988年9月份的世界杯预选赛(主场1-0),那之后两队的4次交手,挪威3平1胜保持不败。两队上次交锋是2010年8月的友谊赛,结果主场作战的挪威2-1取胜。

  预测首发:

  法国(4231):洛里斯;萨尼亚、科斯切尔尼、瓦拉内、埃弗拉;马图伊迪、卡巴耶;里贝里、博格巴、瓦尔武埃纳;吉鲁

  挪威(4231):尼兰德;林斯塔德、霍格兰、弗伦、霍格里;延森、约翰森;彼得森、布拉滕、达赫利;埃尔尤诺西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