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厄瓜多尔总统:让瑞士、法国和洪都拉斯队害怕吧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4年05月27日 09: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网基多5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郝云甫)“让同在E组的小组对手瑞士队、法国队和洪都拉斯队感到害怕吧!”厄瓜多尔总统科雷亚26日对厄国家队将士和球队的支持者们说。

  在总统府对面的独立广场上举行的盛大壮行仪式上,科雷亚总统感谢国家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上不畏强手,最终闯进世界杯决赛圈,给国家和人民带来了巨大“荣誉和快乐”。他呼吁球员在全世界面前表现出厄瓜多尔人顽强勇敢的精神,“让同在E组的小组对手瑞士队、法国队和洪都拉斯队感到害怕吧!”

  厄瓜多尔国家队队长、中场球星瓦伦西亚在代表球员讲话时表示,他们将为世界杯赛倾尽全力,“我们将战斗直至最后一刻”。

  在总统府,科雷亚总统将一面旗帜授予球队。仪式结束后,他在总统府设午宴款待了全体球员和教练组成员。

  厄瓜多尔队将于28日前往美国,在那里与墨西哥队和英格兰队各进行一场热身赛。

  本届世界杯厄瓜多尔队与瑞士、洪都拉斯和法国队同在E组。6月15日厄队将与瑞士队在巴西利亚进行E组的首场比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