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里贝里确认最后一届世界杯 否认与古尔库夫不合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22日 17: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法国边锋里贝里近日宣布,2014年巴西世界杯将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次世界杯。

  这位31岁的老将曾经代表法国出现在2006年的德国和2010年的南非,他希望能够在今年的巴西上演一次胜利的告别演出。

  “这将是我最后的世界杯,”他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如此说道,“我们必须去那里实现一些东西,尝试去赢得世界杯,很简单。”

  然而这位来自豪门拜仁慕尼黑的球星并没有具体的退役计划,在俱乐部他是当家球星,而在国家队他有可能出现在2016欧洲杯,届时法国队将主场作战,作为东道主的他显然希望憧憬在家门口捧杯。

  里贝里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成为法国队最炙手可热的球星,他在第二轮与西班牙队的比赛中打进自己国际赛场上的第一个进球并帮助球队击败对手,在最终的决赛中法国队点球大战惜败意大利。

  随后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法国队的表现与4年之前形成鲜明对比,多梅内克的球队最终小组赛仅仅获得了1分和1个进球,闹剧般结束了那届世界杯。队内更是多次传出球员和教练不合,前锋阿内尔卡在与墨西哥比赛的中场休息时言语攻击主教练多梅内克,并且拒绝公开道歉,随后他被开除出队,队长埃弗拉也被认为与体能教练罗伯特发生争吵。

  在多梅内克的自传中,里贝里被前主帅爆料上届世界杯和中场同伴古尔库夫发生矛盾,不过在接受采访时他驳回了这一说法,他表达了自己对法国队上届世界杯糟糕表现的失望,同时表示自己当时一直很支持多梅内克的权威。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