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纳斯里自曝无缘巴西世界杯 佩帅:法国犯严重错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2日 14: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刚刚在赛季收官战首开纪录助曼城夺取英超冠军的法国中场纳斯里自称他不会入选法国队巴西世界杯大名单,而且没有遗憾,但他会观看电视转播。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对德尚不带纳斯里去巴西颇有微词,他认为这是法国世界杯之旅的“重大错误”。

  法国中场纳斯里本赛季在曼城表现稳健,赛季收官战正是他首开纪录,助曼城主场完胜西汉姆,锁定英超冠军,并当选当场最佳球员。然而这名曼城三年两夺英超冠军的中场大将却基本无缘今夏的世界杯,尽管法国主帅德尚还未公布最终的大名单,但纳斯里本人已不指望入选。

  纳斯里淡定地表示:“我想德尚已做出选择;我满意我的赛季,他选他的,我度假去,我会在电视前看世界杯;我不会过于责备自己,打乌克兰时我表现不好,一如大部分队友,其他的都是借口,虚假的借口……我从未在更衣室、在体育层面之外有过问题;在一支队伍里,你不可能跟23人都是朋友......若在一家像曼城这样的球队首发并两夺英超冠军仍不够格入选,那算了,没啥可遗憾的。”

  2012年欧洲杯纳斯里和一名记者发生冲突,被禁赛3场,而德尚则长时间无视他。虽然后来他又回到法国队征战世预赛,但去年11月法国对乌克兰的世界杯附加赛第一回合纳斯里表现糟糕,因此巴西世界杯他才不入德尚法眼,今年对荷兰的重量级友谊赛他就未入选,已有信号。

  纳斯里2007年首次代表法国队出战,已出场41次。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对爱将落选世界杯大名单颇有微词:“法国主帅还未公布名单,但我无法相信纳斯里不在其中,因为他是英超最好的球员之一,对我们也很重要。如果他不参加世界杯,将是一个重大错误。”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