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马竞锋霸确诊骨裂休战15天 出战世界杯成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27日 08: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虽然马竞最终在欧冠决赛中被皇马逆转击败,但一个西甲冠军也足以说明这是一个成功的赛季,而迭戈-科斯塔的贡献毋庸置疑,但是在欧冠决赛上科斯塔首发9分钟就被换下,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科斯塔将至少休战15天,这让他的世界杯前景打上了一个问号。

  《马卡报》透露了这一消息,科斯塔确诊为一级骨裂,据主治医生表示,虽然科斯塔的伤情并不严重,但是他现在无法参加训练,目前距离世界杯开幕已经越来越近,时间已经非常紧迫。

  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博斯克原计划在欧冠决赛后公布世界杯23人名单,但现在的情况让他不得不做出改变,他首先公布了一份19人的对阵玻利维亚热身赛的名单,并表示自己会在6月2日公布最终名单,如果科斯塔最终无缘世界杯,托雷斯进入最后名单的希望就大大增加。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