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马竞主帅求高层留住科斯塔 神锋明夏转会切尔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8日 11: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今夏的转会市场上,马竞神锋迭戈-科斯塔的未来,是焦点中的焦点。英国《每日镜报》本周三报道称,马德里竞技主帅西蒙尼已经向俱乐部高层发出恳求,希望他们不要在今夏卖掉迭戈-科斯塔。

  本赛季,马德里竞技成为欧洲五大联赛的一匹大黑马,他们杀进了欧冠决赛,并在西甲还剩2轮的情况下领先巴萨3分。马竞神勇,离不开西蒙尼的指挥得当,也离不开麾下一拨强将的优异发挥。迭戈-科斯塔就是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本赛季迄今,科斯塔在西甲和欧冠两线,为马竞出场42次贡献35球。

  马德里竞技有卖队中一哥的传统,托雷斯、阿奎罗就是前车之鉴,如今科斯塔也成为欧洲列强哄抢的对象。西蒙尼之前曾表示,如果科斯塔一心想走,他不会阻挠爱将的发展。不过,根据《镜报》的最新消息,西蒙尼已经同俱乐部高层进行了会晤,他希望高层能劝说科斯塔再留一个赛季。

  过去数月来,有关切尔西与马竞谈妥科斯塔转会的消息,屡屡见诸报端。日前又有报道称,两家俱乐部已经达成默契,将在欧冠决赛之后宣布科斯塔转会。不过,现在看来,情况或许仍有变化。

  按照《镜报》的说法,西蒙尼恳求俱乐部高层出面挽留科斯塔。下个月,双方有望进一步磋商。西蒙尼最希望看到的局面是,科斯塔下赛季继续为马竞踢一个赛季,然后俱乐部会准许他明年夏天离队。

  不过,切尔西还是对于得到科斯塔信心十足。本赛季,蓝军的三大前锋托雷斯、登巴巴和埃托奥表现不给力,穆里尼奥下了死决心,要重建锋线。科斯塔这样进球率颇高的神锋,深得穆帅赏识。穆帅希望赛季结束后,马上敲定科斯塔,以免夜长梦多。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