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卡西盼库尔图瓦发挥失常 拉莫斯无视科斯塔复出

体育资讯网易体育 2014年05月24日 09: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欧冠决赛前,卡西利亚斯和拉莫斯以双队长身份代表皇马参加新闻发布会。卡西戏称希望库尔图瓦发挥失常,拉莫斯则并不在乎迭戈-科斯塔能否伤愈复出。

卡西训练后拥抱劳尔

  卡西训练后拥抱劳尔

  “当赢得19或者20个奖杯后,也许不会像之前那样珍惜奖杯。现在,我们都清楚进入欧冠决赛是多么不容易。如果我们最终夺冠,我们会铭记这一切。我们曾连续三年倒在决赛大门外,那非常艰难。今年,我们终于进入了决赛,我们会努力争胜。”卡西率先表态。

  卡西随后谈到库尔图瓦:“他非常出色,他不是希望之星,而是真正的明星。他是个出色门将,也是个好人。我希望他未来一切顺利,但明天比赛中最好发挥失常。”

  对于皇马在联赛中的丢冠,卡西进行总结:“我们在冲刺期缺乏信心,如果我们不是连续三场不胜的话,我们本能夺冠。”

  拉莫斯随后发言:“我们这赛季表现很棒,我们明天不会有丝毫松懈,我们期待这场决赛。在那么多年后,我们终于站在了欧冠决赛的场地上。我们会赌上灵魂,我们会竭尽全力。我们必须拼尽全力,球迷们应该得到享受欧冠的机会,欧冠冠军对于皇马而言有着特殊的意义。”

  迭戈-科斯塔能否复出?拉莫斯并不在乎:“我只考虑我们的球员,我只担心本泽马、C罗和佩佩。”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