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斯塔伤退无缘欧冠决赛 心酸!马竞铁汉哭成泪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8日 08: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西甲第38轮的收官之战,比赛才进行20多分钟,就有两人含泪离场。迭戈-科斯塔右大腿旧伤复发,阿尔达-图兰也因为受伤被换下,土耳其悍将扑在西蒙尼肩上流泪。糟糕的是,马竞主席塞雷佐赛后表示,迭戈-科斯塔可能休战两周,这意味着科斯塔的欧冠决赛彻底没戏。图兰出战决赛也存在疑问。

  4月初欧冠1/4决赛对阵巴萨时,迭戈-科斯塔右大腿腿筋拉伤早早被换下场。最近这1个半月,科斯塔伤病一直没有好利索。马竞从3月份开始,几乎每场比赛都是决战性质,科斯塔不得不带伤上阵,这也造成悲剧的发生。在诺坎普对阵巴萨,开场仅15分钟,科斯塔无球状态下一次奔跑,导致右大腿旧伤复发。

  迭戈-科斯塔已经意识到,他无法坚持比赛了。阿德里安替补出场,科斯塔坐在替补席上一言不发直抹眼泪。西班牙新晋国脚越哭越伤心,马竞的工作人员给他披上围巾,坚强的科斯塔哭成泪人。他知道,这次旧伤复发不仅仅意味着自己在生死战作壁上观,还可能意味着欧冠决赛缺席!

  科斯塔受伤离场仅过了5分钟,马竞又遭打击。图兰被法布雷杰斯撞伤,受伤的位置是左侧盆骨位置。图兰无奈的坐在地上,狠狠的拍打草坪,显然,他也意识到这次受伤是毁灭性的的。西蒙尼用劳尔-加西亚换下图兰。马竞10号走下场时,扑在西蒙尼怀里痛哭……

  肌肉拉伤,这需要10-15天时间恢复,但欧冠决赛还有7天就将打响。对于迭戈-科斯塔来说,他出战欧冠决赛的希望几乎不存在,甚至会影响他代表西班牙参加世界杯!《阿斯报》、《马卡报》均持这样的观点。阿尔达-图兰的伤情也不容乐观,《阿斯报》认为,土耳其国脚有可能赶不上欧冠决赛,但比科斯塔的情况稍稍好一点。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