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西媒曝马竞神锋伤缺半月 铁定无缘欧冠决战皇马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20日 07: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据西班牙《马卡报》、《阿斯报》消息,马德里竞技前锋迭戈-科斯塔确定因伤缺席本周末(25日凌晨2:45)的欧冠决赛。科斯塔是在上周末西甲最后一轮同巴萨的争冠战中,大腿肌肉拉伤被换下,在经过医疗检查后,迭戈-科斯塔的的右腿伤势虽然没有想象的严重,但也至少需要休战15天,这意味着他肯定错过周末打响的欧冠决赛。

  上周西甲第38轮,马竞客场挑战巴萨,迭戈-科斯塔开场15分钟就因伤被换下,下场后的迭戈-科斯塔也掩面落泪,当时西媒一度认为科斯塔的伤势甚至会让他错过夏天的世界杯。在周一经过了医疗检查后,科斯塔的右腿伤势并没有想象的严重,右大腿肌肉出现了拉伤,但也需要休战15天左右,想要赶上周末的欧冠决赛几无可能,而事实上这是迭戈-科斯塔右大腿出现的第三次伤情,同一位置伤了三次,伤情反复也是球员需警惕的。科斯塔的伤情对于已经夺得西甲冠军的马竞来说,无疑是一个非常不利的消息,缺少了第一进攻利器,如何去和皇马争夺欧冠,又将考验西蒙尼的执教智慧。

  迭戈-科斯塔同样入选了西班牙世界杯的30人名单,他的伤情也牵动着西班牙主帅博斯克的心,《阿斯报》称博斯克已经了解了科斯塔的伤情,并称能够赶在世界杯前伤愈,马竞神锋就将铁定入选最终的23人名单。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